很多人一定常常一不小心就發生IE被梆架了,上方title被修改掉,救回的方法有以下方法,一個是去redegit裡面將IE的註冊碼修改,另一方法則是重新裝IE,以上方法提供給大家。對IE 5.0的重裝可按以下步驟進行:

  第一步:打開“註冊表編輯器”,找到[HKEY_LOCAL_ 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],按一下其下的Version Vector鍵。

  第二步:在右側窗格中連續按兩下IE子鍵,將原來的“5.0002”改為“4.0”,按一下“確定”後退出“註冊表編輯器”。

  第三步:重啟後,就可以重裝IE 5.0了。

  IE 6.0的重裝有兩種方法:

  方法1:打開“註冊表編輯器”,找到[HKEY_LOCAL_ 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Active Setup\Installed Components\],將IsInstalled的DWORD值改為0就可以了。

  方法2:放入Windows XP裝設盤,在“開始→運行”窗口鍵入“rundll32.exe setupapi,InstallHinfSection DefaultInstall 132 %windir%\Inf\ie.inf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