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如標題所寫的....我真的累了

原來肉體上的累根本不算什麼,休息一晚仍是條好漢
但心靈上的累卻是不知何時何日才會好

親愛的上蒼能夠救贖我的罪嗎? 讓我進到無私無我的地方

我想遠離這一切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的地方開始我新的人生

或許這個關卡是佛祖給與我人生上的一個磨練了解自己的過失



如何去面對自我的不足

修正行為再次從新出發,我走的過嗎? 沒人知道只有命與運能了解

我從哪來便從哪去........

歸去吧孩子!

眼前的障礙不是障礙,心裡的石頭把他移除會見到一條美麗的康莊大道

感謝現在有了論文的壓力,心思能夠轉移...能把我的一切都移轉嗎

好想要有小叮噹的任意門開啟一扇沒人認識我的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