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敵傘就如同傘王所說的吹開了仍是一把好傘....
今天傍晚要從研究室回家時就拿無敵傘來實驗一下
一路從商學走向資管樓一路很順利,是一把好傘

但當我走到恩慈時..ooXX@#!罵了一串風也太強了
不幸的事發生了,無敵傘在那一瞬間連續開花了兩次
但開合後仍是一把好傘,不過傘面已脫離了傘架,只剩一半可以遮雨,沒地方可以修傘
什麼鬼呀...走往實踐路上無敵傘又再度的開出朵朵的傘花...哭了

走到了全聯在門口修傘,身體也濕的差不多了
換成其他傘我想大概可以丟垃圾筒了.....

我想實驗結果得到的是,無敵傘真的是一把好傘,但請記得開花時要找地方修傘
要不然....拿無敵傘加穿雨衣應該就會真的無敵了...囧

唯一可惜的是沒有人跟拍...哈哈

經過蔷蜜颱風的實驗後,建議大家不想在颱風天手握一把爛傘還是買一把無敵傘的好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yod 的頭像
kyod

單眼皮の眷戀

ky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秀
  • 真的有這樣勇猛的傘!
    聽說春合學弟想要發起團購雨傘王哩!
  • 是喔,我們家學姐羽絜已經發起了團購雨傘王啦。
    真的...他們的傘很讚

    kyod 於 2008/09/30 00:42 回覆

  • greengirllee
  • 看來真的是薔密給他太強了
    我昨天也開了傘花,直接拎著傘淋著雨,被風吹回家
    其實挺好玩的啊 哈哈哈
    我都快變成風箏了,拿了散,我應該飛得起來吧!
  • 所以啦...這時來個無敵傘就會像我至少還有半邊可以擋雨,到騎樓在修傘,仍然是一把好傘...哈

    kyod 於 2008/09/30 00:4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