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了這麼多的活動預告...該來說說我懷胎3個月的"論文兒"
總覺得自己一定會難產,給的營養又不夠XD

現在寫到第二章就跟補品一樣,沒有寫好就會"垃圾進垃圾出"

書報三的時間又要來了,一下子就過了八組輪到我第二次報告

現在要用到"養分"卻感覺到養分不是很夠,整理第三章有點卡

而且還越卡越大,把模型弄出來後發覺我竟然會需要多探討一個"態度"

天阿...真的是太超過了。

這是原先所沒有預想到的,我的"論文兒"怎麼會長成這樣

現在要跟"吳醫師"討論調整營養配方了,看能不能長成正確的型狀

總不能打掉從來吧,這是父母最不樂見的....不  我不會走到這一步的

"論文兒" 你丟愛堅強ㄟ賈活落去,災某。

每日一句:疑...文獻整理好,方法馬上好<也可能馬上漸漸好>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