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著王力行的冷水澡...心中暗暗的奏罵著

為什麼我沒有冷水可以洗澡

我知道冬天很冷不太需要用到冷水,但也不能全給我熱水阿

我是要洗澡又不是要殺雞拔毛,搞什麼東西阿混蛋XD

千萬別給我到明天都沒有冷水.....

現在外頭下著雨(...有冷水),等到接滿也天亮了毛毛雨要接到明國幾年

我生在先進的年代,莫非是要我效仿古人到我家旁邊酷似河邊實是排水溝去洗澡嗎

難到這也是研究生的磨練之一。

求神保佑給我點冷水吧(觀音媽、耶蘇、阿拉...隨便一個都好只要給我冷水就好)

無言的結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0分鐘過去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分鐘過去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連熱水也沒了..........原來是無預警的停水

怎麼會這麼囧....真夠煩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