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x_fmen4082283207.jpg

 

 

昨天看了這部電影,一開始真的是平凡的一部劇情片

不過也導正了我當初的印象,我還與為是Mary and Me

看了以後才知道是Marley and Me,還好沒跟別人說英文片名

一路看到中間,都覺得這隻狗要是我的,我真的很想殺了他

怎麼會這麼的"簡(台語發音)",講都講不聽

但到後來John的小孩也出生長大,

那隻狗一直陪伴在他們的身邊

到後來沒想到,這隻狗病了,才轉述出marley很愛他們的家人

當他兒子生病時,他整整九個小時沒離開過他的身邊,

陪伴著生病的小孩

每到了小孩下課的時候,他便會先在路口等他們回來,

一起回家

marley儼然成為他們家的一份子了,但最後終是曲終人散

要不是片頭一開始就將marley結紮

我還猜想會不會最後是由他的小孩來替代他

我是想太多了...

最後,這部電影真的很感人,有演到心坎裡

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去找來看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