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所必經的苦難終於結束了...

回想禮拜一初審的情況

一早(九點多了)就到學校做最後的準備

無奈是下午一點開始審論文

輪到我審時大概下午三點了

整個人不安的坐在研究室,做PPT的最後演練

時間要控制在20分鐘,這有難度

不過以我的報告快嘴應該能克服

終於等到了初審時間了...心中真的是悲喜交加

喜的是在三個小時我就解脫了,悲的是不知道會不會被打爆

首役由冷冷Lee上場,果然第一個老師都比較會問

感受到那壓力,在台下也是異常的不安

好在Lee快報完時心情調適的差不多了

接著2號苦主沈胖少.....

在他報告的過程,從不安轉而不耐...煩

想快點結束,等的快受不了

輪到了我報告時....

哇塞,站在台上真是有股莫名的壓力存在

自己老闆在看著,好像沒做好就會完蛋

這次的評審老師也蠻特別由老闆的老師

帶著自己的學生,審學生的學生論文

師公-許通安老師

  • 學生-Lee(哇lee很不一樣跟我老闆等階耶)
  • 學生-吳肇銘老師
    • 學生2-阿Nicky、小鐘
  • 學生-皮世明老師
    • 學生2-沈胖少

果然在報告時發揮了快嘴的功力,在20分鐘結束

在評審提問時,老師都提出該注意的地方

修正後,就能夠使論文更加完備

結束了...第一階段的苦難總算結束了,寒假我來了

最後由小鐘壓軸,有如closer般的神,30多分鐘結束

痛苦的一天結束了...可以讓自己休息一下了

苦難日很感謝學弟妹的幫忙

感謝吳家的噗仔、小藍、貢丸

感謝皮家的冷氣、佩薰

不過還要幫吳家一姐Ruby集氣

讓她論文也能順利通過!!

Ruby...加油囉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